× D.N.A × 心靈療癒聖殿

你,累了嗎? 
來一趟練習面對並擁抱自己的脆弱之旅吧~

馬子姊從國中開始就同時出現焦慮症與躁鬱症的症狀image

長大後,也還是時不時就會出現想要躲起來、想要大哭的情況

通常會突然搞失蹤,也完全不跟別人聯繫!

即使見面也完全不想講話,表情凝重,讓人不敢靠近~

即使現在快要成年,終於要18歲了!!image

還是有一樣的症頭~

這陣子心情又開始煩躁,常常呼吸不順~也開始暴飲暴食 

(通常我緊張或是工作壓力大時,就會開始餅乾一包接著一包,可樂一瓶接著一瓶)

剛好看到 × D.N.A × 心靈療癒聖殿 有精油占卜與心靈芳療的課程,

就想著 來試試看吧~馬上私訊小米預約~

(其實我原本看名字一直以為是真的精油舒壓或是芳療之類XD)

分享文為 × D.N.A × 心靈療癒聖殿 無酬互惠真實體驗心得

工作室是在大廈內,通知管理員即可上去。

對了~提醒一下~小米是不會戴著蒙面頭巾見客Der~

特地跟大家提醒是因為我本來有太多的幻想,

所以還自以為是的披了一個自以為民俗風的披肩,

想說比較能融入~結果光是小米開門時就一個尷尬~

(旁邊還剛好有一個外國帥哥要回家被我嚇到只能傻笑....)

工作室沒有過度明顯的異國風情裝潢,很平實所以也不會給人太大的壓迫感

也沒有過濃的線香味(我很怕超濃線香味~只有淡淡的精油味道~

× D.N.A × 心靈療癒聖殿 主要強調以精油占卜找到問題,

並利用NLP心靈芳療( 神經語言程式學 )

灌輸滿滿的正面能量,藉由與自己潛意識的對話,漸漸弱化負面情緒!

今天過來剛好小米的學生孩子也想當網紅出場...

但只要我出現...她就哭..............................

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所以有她就沒有我!!!!!!!!!!!!!

一開始要先從結合七彩脈輪的33隻複方精油中抽出6隻精油,再擺回去連續抽三次~

小米就會在旁邊默默記錄你抽到的精油

很神奇,是你的跑不掉~我三次都抽到同一隻~

除了精油占卜外,小米也會運用生命靈數交叉運用來透析你的近期狀況

小米看完我抽的三輪精油後,就幽幽的講出:

你最近溝通上有很大的問題,尤其是感情上、做事情也不要太過急躁,要慢慢來..image

(講完還不好14的看了一眼峰哥...我也不敢抬起頭來 XDDD)

還有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的確都頗切合最近的生活狀況~讓人有點嘖嘖稱奇~

先把現況問題點出後,就要以NLP心靈芳療( 神經語言程式學 )對症下藥。

一直以為所謂的NLP療程應該是要有一個儀式之類的~

結果其實就是這樣一來一往的閒聊,

NLP以我自己的理解,他有點像之前紅極一時的一本書:「秘密」

 

也就是藉由自己不斷的自我暗示,去改變自己

簡單來說,就是心想事成~

當然,說的簡單,做的難~

這部分就需要專業的自然療法師慢慢地引導~

當然,這過程不是單單的2個小時就可以輕易地改變自己

但是第一次的體驗,的確是滿新鮮的,有種重新認識自己的感覺!

如果平時比較容易壓抑自己情緒的人,其實非常適合來try try~

會有一種當頭棒喝的港絕~

如果覺得很有感,也可以再深入一點利用靈氣療程,

吸光宇宙至上的全能靈氣RRRRR 較快速的調整自己的心靈狀態與能量喔!

 

最後和小米跟一日網紅來張合照

(其實本來想重照,但是一日網紅一看到我馬上哭....)

 

× D.N.A × 心靈療癒聖殿

蘇逸樺 (小米)

預約電話  0983-957523
LINE預約 https://line.me/R/ti/p/%40khs2807g

萬華區漢中街176號(近捷運西門站)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N.A.Nyx/

時空靈氣能量調療證書
美國INHA國際自然療法師NLP認證
澳洲ICIMJ國際綜合療法醫學會芳療認證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芳療認證
美國INHA國際自然療法師芳療認證

諮詢項目
精油占卜+NLP心靈療程 $2500      
  諮詢時間約2小時

精油芳療 $2000
  療程時間約90分鐘

靈氣療癒 $3500
  若要加精油輔助治療多加$2000
  療程時間約1~2小時

分享文為 × D.N.A × 心靈療癒聖殿 無酬互惠真實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馬子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