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拍完這張姊自己都佩服自己~

自信就是我Fashion 的Lifestyle

姊帶的不是墨鏡,是令人無法直視的愚蠢RRRRRR 

其實我個人對買衣服不是太熱衷,光是上面看到的素色T就是我每天上班穿的固定上衣,

我大包色 黑色、深灰、灰色、深藍、白色  剛好一天一個顏色...根本就是五色旗概念

好像看著我的衣服就可以知道今天星期幾的概念

但我很愛買一些配件,所以在耳環、帽子、外套上,姊花的....略為可觀

(丟不見的數量更可觀...)

今天來分享夏日不可缺少 號稱素人一秒變明星

偷看鮮熟肉體都必備的Sunglass (複數記得+es)

尤其本人見光死 有光眼就瞎~最愛黑矇矇玩手機~

這也是購買GMARKET商品的初體驗呢  熱騰騰收到就馬上開箱 🎉

🌵 產品開箱

 BVH 韓國平價墨鏡GMARKET: https://goo.gl/S21gc1

(台灣也有官網,價格大概是G市的五倍吧....可能是把韓幣當人民幣依樣換算吧....)

對這個牌子其實似乎評價有點正反兩極

主要當然是他價格算平價實惠,據聞許多韓星都有戴

但是因為他款式跟側邊的LOGO都跟GENTLEMAN MONSTER 有點類似

但是價格大概又相差了快十倍吧...基於本人貧賤不能移,所以我選擇了BVH!!!

(沒啦~我是真的事後查才發現這狀況 不然我就會買的更沒罪惡感了...)

我買的時候有促銷活動1+1=39800,但其實我結帳是42XXX,我也不知道怎麼計算der~

隨便啦~當顯現台灣人94霸氣94狂 拓展國民外交的第一步!

重點是我的腦汁不足,也不想要鑽研這種問題 我的網誌也從來不走專業路線XD

因為促銷活動已經不見,後面就是以單品的連結方便大家自行參考

先放著自以為是的產品照才是U質分享的第一步

包裝與鏡套,其實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黃皮革

雖然粉紅色超級Q,但是我真心覺得塑嘎皮讓它質感瞬間LOW掉~(白色也是塑嘎皮)

像是少女穿阿嬤內褲的感覺 真心覺得可惜

官網上明明是很可愛的粉色皮革啊!! 抗議抗議!!

Fashion Star就是Meeeeee

(還硬要偷渡陪伴我兩年的電鍍塑嘎太陽眼鏡~)

本次入手的三款合照,後面會一一介紹各款的特色 (乾~真的要這麼專業嗎?)

開始我就一直強調這邊沒有利害穿搭和拍照技術喔~

所以就自行忽略鏡片上的手跟機吧 

因為我家強調溫馨和保暖,所以光線都是黃光~色差嚴重~

所以會大量引用官網照片,除非差異較大~我再提供實拍照

 

看的出來有水銀鏡面的就是會讓人特別想要擺出跩的二五八十萬的臭臉~

據說三款眼鏡其實都算符合東方人的臉型,所以戴起來的舒適度跟服貼度都很好(是哪種臉型???

但本人臉太油,所以還是會走走就想要推一下眼鏡like 柯南君一樣

🌵 ELL C1

產品連結: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981917122

感覺這款應該是大家最容易入手的基本款

實品與網頁上的差異主要是在於鏡片的顏色,

官網上看起來比較像是透黑色,但實際上是有點偏紫色,如下:

不要臉實拍寫真集

我自己是滿喜歡戴大眼鏡(最好是把眉毛都遮掉),總覺得可以修飾臉型到媽媽都認不出的地步

C1的大小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是有氣勢的大小

等等看C7 就好像自己臉被美圖軟體液化縮小的感覺

🌵 ELL C7

產品連結: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981921950

夏天感覺就應該要有一個白框 讓自己更亮眼 所以這次挑戰了一下C7

這隻眼鏡的特殊之處是在於,從裡看出去是偏紅,但外面的電鍍層又是偏黃綠

不囉嗦來看下不要臉實拍

不知道是甚麼巫術,其實他跟C1應該大小沒差很多

但是正面看起來,真的是讓我看起來好像蒼蠅女王

但電鍍鏡片我最愛的特點就是大家都看不到我在看誰

不管我明明在研究妹子的超短褲和半顆小屁桃 和 粒粒分明的腹肌男

(哪裡有這種可以看 快點糾團RR)

都還能假掰著我其實是在看著手中的書 文藝的很

🌵 BV2120 C2

產品連結:

http://item2.gmarket.co.kr/English/detailview/item.aspx?goodscode=678755832

私心最愛!明明買了三副,天天都待這副出去

備受墨鏡同儕妒嫉的狂傲豹子!

真心覺得他的琥珀色透光透的好美~而且有點sexy的港覺~

鏡片是舒適的墨黑色~不管甚麼場合跟服裝都很百搭 ~(看就知道我已經辭窮)

獻上不要臉實拍

但討厭就是大家都會發現我的目光黏在哪塊腹肌上>"<

🌵 同場偷渡 透明框電鍍墨鏡

這款大家應該無論夜市或是地下街都常看到

從我買的時候要290 上次在地下街看到越南店只賣100...

但其實我覺得他的鏡框大小還有遮陽效果都波棒

透明鏡框的部分也讓整個眼鏡看起來不過於沉重~

只是鏡架我覺得戴久了會有點痛 尤其鼻樑的地方會留痕跡 摘下時有點小尷尬

🌵 不負責評比與結語

單用三副BVH的戰利品,個人私心評比

搶眼性:C7>>>>C2>C1 (白框真的太明顯了,琥珀其實還是偏低調)

實搭性:C2>C1>>C1   (電鍍片其實還是會有點挑場合,過於高調)

BVH的確是款型很實搭、氣場偏強大

雖然說怎樣叫做適合東方女性的臉型跟鼻樑,我個人是不知道怎麼分辨

但是整體上戴起來都很舒適,雖然夏天臉油還是會讓鏡框開始滑落...

聽說可以買矽膠的鼻貼,就能讓你享受怎麼甩都不會掉的服貼感受~

打完收工,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馬子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