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子姊非常喜歡能一粒一粒直接塞在嘴巴的水果,

像是番茄、葡萄、草莓...等,尤其最愛吃葡萄!

所以今天開箱的主角就是:加州公爵 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每到葡萄夏、冬產季,我們家就會一直不斷補貨葡萄(尤其是冬天的葡萄,特別好吃!)

但是吃葡萄很麻煩的就是吐皮跟吐籽~還有洗農藥!!!!

(有人跟我一樣會拿牙膏搓著葡萄,自以為可以把農藥洗掉嗎?)

但是懶人如我,不想花這些清理根慢慢剝皮的時間,我就會直接一把放在嘴巴

吸光裡面的果肉與汁後....再整個吐出來......

然後哩?

然後我就被馬媽暴打...說沒有女孩子應該有的樣子....

但農夫這種生物,是否每個智商都190

就是有辦法想到生物改良的方式,讓葡萄皮薄到不用撕皮,籽又小到不用吐出來

根本應該頒發世界和平獎給他們

(而且近年科學都有研究顯示,葡萄中有很多良性的植物性化學物質還有膳食纖維,

大多是存在於葡萄皮上,所以吃葡萄皮反而是一個很健康的營養補給方式喔!)

 

有一天朋友傳給我 加州公爵 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問我想不想吃看看

到底是誰敢幫葡萄取出這麼霸氣又饒口到有點尷尬的產品名!!!

還強調自己被譽為全世界最好吃的綠無籽葡萄品種之一 ~

真是太不懂得含蓄內斂了!image

但不瞞各位,其實我給自己的X-Trail也取名過暗夜男爵...

而且還特地買了一個會立起來的LOGO,體現他尊爵不凡的身分

不說笑,有圖有真相!暗夜男爵在此參上!

所以看到這個產品名稱,尷尬之餘也備感親切

尤其產品內文中的「不剝皮、不吐籽、直接吃」完全正中我的heartimage

(老闆應該要幫文案和PM加薪300%)

也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不負責純私心感想

首先,我真的第一次買到包裝這麼搞剛的水果禮盒!!!

弄得像是甚麼水果界的藍寶基尼一樣~

所以價格也真的...............需要一點愛與信心和男友的錢包來支持...

連我這麼不會拍照,只會用手機自動對焦的都能拍出這樣的質感

就知道真身有多威~真的超級送禮自用超級兩相宜!!

這個盒子吃光了我還是會願意把他收著放一堆哩哩摳摳的家用品

實用度真的很高~大概200公分高!!!

送禮給人又大氣~

你還可以擺各種大氣的姿勢磅礡登場~

像這樣

或這樣

或這樣

可以感受的到我靈魂的澎湃吧?!

快速地拍完幾張大氣時尚的送禮情境照後,馬上開吃!!!

再次讚嘆一下包裝的精緻

綠葡萄真的很美~而且一眼望去都沒有破破爛爛的果實~

(我覺得通常紫色跟紅色的葡萄比較容易壓壞腐爛~)

兩大包都以夾鏈袋包裝,方便吃不完時的保存

聞起來是水果淡淡的清香~

簡單的清洗後~~立馬開吃!!!!!!!

好吃到停不了手RRRR~~~~

脆!甜!方便!

台灣比較常買到的葡萄大多是紫色(巨峰)、紅色(紅地球)、綠色(無籽葡萄),

我自己覺得紫葡萄通常就是強調甜甜甜甜甜!甚至會甜到有點甜膩感~

果肉很juicy,會爆漿的那種

紅葡萄跟綠葡萄則會比較強調皮薄跟無籽,果肉較脆有紮實感。

加州公爵 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非常完美的呈現果肉的紮實感跟脆度,

而且照產品頁上說的有達 甜度18-21度 喔!!

(產品頁說是因為 產地來自受上帝眷顧的美國San joaquin山谷,

被純淨無汙染的冰川雪水灌溉,一種吸收日月精華的概念就是惹~image)

重點是真的皮薄無籽,薄到你不會想到要吐皮這件事情

而且一點點籽的fu都沒有~超無感~

咻咻咻~一整包就被我跟峰哥嗑光了....扯!!!

真心推薦~各位愛吃葡萄的惰性果奴們~

可以try try 看 加州公爵 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接下來來點知性的時間~葡萄小教室 START

不知道大家知道不同果皮顏色的葡萄,營養價值也有一些差異?image

除了三個顏色都富含大量的花青素跟多酚類,有助於抗氧化與抗老化外,

像是綠葡萄所含的β-胡蘿蔔素跟維他命A含量就相對高,

很適合用眼過多以及容易上呼吸道感染的人喔!image

另外像葡萄籽所含有的「前花青素(OPC)」還能降低血壓、預防動脈硬化;

葡萄皮還富含維生素C、B群、類胡蘿蔔素,吃葡萄真的是好處多多呢。

 

加州公爵 綠精靈香水無籽葡萄

販奇網購買  https://goo.gl/SD8R8P

規格:2kg/盒 

保存方式:冷藏1週 

arrow
arrow

    馬子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